图片说明

雷吉膝伤复发,活塞后卫告急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底特律活塞队的先发控球后卫雷吉-杰克逊日前因为左膝肌腱炎复发而被球队限制训练。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此次杰克逊乃是旧伤复发,可能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仍可能导致他缺席6-8周的比赛时间。

  

  下赛季将是杰克逊他从雷霆队来到活塞队后的第二个完整的赛季,目前他已经成长为活塞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位现年26岁的后卫上赛季可以得到场均18.8分,6.2助攻和3.2篮板,并且出战79场,也是活塞队自从2008-09赛季之后重返季后赛的重要原因。在他的带领下,活塞队已经逐渐成长为东部赛区中颇具竞争力的一直球队,球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杰克逊都能至少出场77次,健康状况良好。而此次6-8周的缺席时间可能会导致杰克逊缺席12-20场比赛,这对球队而言将是巨大的损失。原本他们在本赛季将有可能角逐东部赛区上半段的位置,并因此取季后赛主场优势。如此一来,他们或许仍将为季后赛席位而战。

  

  下赛季初段,活塞队在今年夏天引入的伊斯梅尔-史密斯或将替代杰克逊成为球队的首发。但由于球队在侧翼缺乏足够的威胁,或许史密斯将肩负起更多进攻的重担(这原本也是杰克逊的职责)。

  如果史密斯被提上首发,那么球队的替补控卫将出现较大的空缺。底特律暂时还没法让雷-麦卡勒姆以及罗伦佐-布朗分担太多的出场时间,而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球员也为数不多了。或许活塞队将考虑用较为充裕的锋线球员阿隆-贝恩斯,雷吉-布洛克或者达伦-希利亚德等人交易来其他更可靠的后卫。

  活塞队当前的目标是在杰克逊回归前尽可能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当然他们也一定希望杰克逊能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专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26630.shtml report 1237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底特律活塞队的先发控球后卫雷吉-杰克逊日前因为左膝肌腱炎复发而被球队限制训练。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此次杰克逊乃是旧伤复发,可能不需要进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