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头:中企收购巴勒莫先砸3亿 学国米管理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巨头:中企收购巴勒莫先砸3亿


  日前,亚平宁足坛疯传中国财团收购巴勒莫的消息,称这支意甲球队将亿1亿欧元的价格易主。最新消息指出,赞帕里尼即使将巴勒莫的股份卖给中国财团,俱乐部也不会完全易主,只是像国际米兰一样,中国财团只是变成了球队的大股东。据悉,中国财团接手巴勒莫后,恐需要先砸3亿欧元才行。

  “我不是将巴勒莫卖给中国财团,我将带来中国财团,让他们投资巴勒莫。”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财团将成为俱乐部大股东,而我将成为巴勒莫的小股东。中国财团目前处于领先位置,我会将一部分股份过户给他们。”

  赞帕里尼表示,巴勒莫将在未来两个月达成易主协议,“未来两个月,将与中国财团达成协议。他们将投入多少钱?当然,这是由他们决定,如果他们想让巴勒莫成为欧冠联赛的球队,需要投入1.5亿到2亿欧元之间,如果只是踢欧联杯的话,只需要5000万欧元;如果只是踢踢意甲联赛且不降级的话,2000万欧元就够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先让中国财团投入2亿欧元,其中1.5亿欧元是为了球场,3000万欧元是为了训练场,还有2000万欧元是作为惊喜。至于其他投资,我们将在后边谈。”

  从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的话中不难看出,中国财团成为这支意甲球队的大股东后,将面临“天坑”:中国财团必须支付1亿欧元才能够成为大股东,然后砸2亿欧元修建基础设施,也就是说,在转会市场上掀起豪购浪潮前,就需要先砸3亿欧元,如果中国财团想让巴勒莫杀进欧冠联赛,需要再砸2亿欧元,将达到惊人的5亿欧元。更令人惊讶的是,中国财团即便是砸了5亿欧元,也仅仅是巴勒莫的大股东而已。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27155.shtml report 1501 巨头:中企收购巴勒莫先砸3亿日前,亚平宁足坛疯传中国财团收购巴勒莫的消息,称这支意甲球队将亿1亿欧元的价格易主。最新消息指出,赞帕里尼即使将巴勒莫的股份卖给中国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