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两节7+6乐福8分 小菜鸟抢镜骑士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来首秀,对手是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骑士117-102战胜魔术,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全场具体比分:21-31、21-37、27-29、33-20(魔术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和乐福都只打了半场球,詹皇得到7分6助攻2篮板,乐福入账8分4篮板2助攻,乔丹-麦克雷得到20分7篮板5助攻,凯-费尔德14分4篮板,乔纳森-霍尔姆斯得到12分。钱宁-弗莱12分。

  魔术这边,杰夫-格林得到19分,福尼尔14分,赫佐尼亚17分。

  欧文汤普森缺阵

  首节,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詹姆斯三分入网,武切维奇上篮也中,双方战成9-9平。之后,骑士实力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在詹姆斯和乐福的带领下,他们打出15-4的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福尼尔补篮入网,帮魔术止血。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骑士这边,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将乔丹-麦克雷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骑士31-21暂时领先。

  骑士菜鸟补篮抢镜

  次节,骑士1米75的小新秀凯-费尔德发挥非常抢镜,他先是一次强突得手;然后又在乱军丛中突然跃起,补篮命中;紧接着,他又在下个回合抢断完成上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费尔德就独揽6分。邓利维接续火力三分入网,此时,骑士已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本节中段,骑士陆续换回首发,两队的分差也在继续拉大。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最多时已足足领先了29分。武切维奇跳投入网,略微将分差缩近,福尼尔罚球命中,半场打完,骑士68-42继续领先。

  詹皇乐福提前打卡

  易边再战,乐福、詹姆斯全部轮休,骑士派上全替补与魔术周旋。但战局依旧被骑士牢牢掌控,赫佐尼亚、沃特森先后三分入网,可三节打完,骑士97-69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8分。

  骑士胜魔术迎开门红

  末节,双方都换上了边缘球员进行考察,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骑士117-102战胜魔术,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魔术首发阵容:比永博、杰夫-格林、武切维奇、福尼尔、DJ-奥古斯汀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詹姆斯、克里斯-安德森、香珀特、利金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28086.shtml report 20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来首秀,对手是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骑士117-102战胜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