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首发预测:回归四后卫冯潇霆仍出战 杨智或登场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5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西安的丈八足球基地进行对阵叙利亚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在阵型选择上基本回归了4后卫的稳健思路。

  国足本期集训,主帅高洪波在4后卫和3后卫两套阵型中都有所尝试,不过冯潇霆的发烧却让高洪波不得不重新考虑阵型的问题。对于国足来说,如果打三后卫,冯潇霆是最重要的人员,并且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足很可能在明天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使用4231的阵型。

  门将位置,曾诚受伤后,杨智是国足门将顺位中的一号位,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杨智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后防线上,中后卫位置的正常搭档是冯潇霆和张琳芃,不过冯潇霆能否出场还要看明天上午的最后诊断,毕竟发烧对球员的体能影响巨大。一旦冯潇霆无法出场,杜威将顶替出场。左后卫位置是任航,右路则是赵明剑。

  中场方面,左前卫于海,两个后腰是蒿俊闵和黄博文,右前卫则是张稀哲。这几天的训练,黄博文和蒿俊闵负责左路角球和定位球的主罚,张稀哲则负责右路的定位球和角球主罚。前腰位置,应该是武磊登场。

  最为关键的前锋位置,很可能继续由张玉宁首发出场。

  附国足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任航、张琳芃、冯潇霆、赵明剑

  后腰:黄博文、蒿俊闵

  前卫:于海、武磊、张稀哲

  前锋: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1522.shtml report 850 (搜狐体育徐江10月5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西安的丈八足球基地进行对阵叙利亚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在阵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