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膝伤!活塞主控将休战6-8周 无缘常规赛揭幕战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活塞队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确认,球队首发控卫雷吉-杰克逊因为膝伤将缺阵6-8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雷吉缺席了周三的公开训练,当时他的描述是膝盖肌腱发炎。今天大范甘迪透露,雷吉的伤情比想象中严重,他将错过剩余训练营和整个季前赛,甚至可能缺席常规赛第1个月的所有比赛。

  不过大范甘迪表示,雷吉无需手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活塞队正在自由市场寻求控卫,以替代受伤的雷吉。

  在雷吉养伤期间,伊斯梅尔-史密斯预计将出任活塞队的首发控卫。“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个困难期,”大范甘迪说道,“但我们不会在交易市场有大动作。”

  活塞队在去年夏天与雷吉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15-16赛季,雷吉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与安德烈-德拉蒙德被视作活塞队未来的核心部分。

  需要提及的是,雷吉在大学时期,他的膝盖曾有过伤病史。

  现年26岁的雷吉已在联盟征战5年。上赛季他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8.8分6.2助攻3.2篮板的数据。

  活塞队将打6场季前赛。10月27日,他们将在常规赛首战客战猛龙队。(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2698.shtml report 89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活塞队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确认,球队首发控卫雷吉-杰克逊因为膝伤将缺阵6-8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新赛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