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竞争对手:阿联选秀高有因 与林书豪大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晚(北京时间5日上午),湖人103-84逆转战胜国王,取得新赛季季前赛首场胜利。易建联只获得了3分钟出场时间,他出手一次,没有得分,抢下2篮板,吃到一次犯规。内线蓝领布莱克抢镜,他全场5投全中,得到15分5篮板。路-威廉姆斯得到15分,莫兹科夫6分9篮板。

  塔里克-布莱克,出生于1991年,2014年选秀落选之后加盟火箭队,打了25场比赛后遭火箭弃用,随后加盟湖人,2014-15赛季为湖人上场38次,其中27场首发,场均拿下7.2分6.3个篮板。2015-16赛季大部分时间下放发展联盟,为湖人打了39场比赛,场均3.4分4个篮板。2016年8月24日,湖人重签布莱克。从目前来看,兰德尔、莫兹科夫、布莱克、南斯和易建联,将是湖人队的内线轮换,而布莱克也是易建联在中锋位置的主要竞争对手。在湖人队的更衣室,布莱克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塔里克,说说自己在场上与拉里(小南斯)搭档的感觉吧?

  布莱克:我们这样的两个伙计,防守很强硬,运动能力好,能够给对方制造麻烦。我们同时在场上感觉很好,合作愉快,我们在一起相互配合很好。

  搜狐体育:下半场为什么可以完成逆转取胜呢?

  布莱克:防守。防守是全部的原因,我们封锁了他们的进攻,打出了很好的进攻,防住后,我们跑了起来,打了很多反击。

  搜狐体育:能否说说对易建联的感觉?

  布莱克:易非常神奇,他有7尺的身高,投篮真的是非常好,技术挺好的,可以运球,可以完成进攻。他的运动能力很强,他具备好球员的一切素质,我也能够理解他当初为什么选秀顺位那么高。他有全配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关键的是,他能够找到足够的信心打出自己的水平,来这里了,就到这里了。现在关键是打出信心,打出能来这里的实力。

  搜狐体育:易建联真的是队里三分球最好的大个子吗?

  布莱克:大个子当中……也许,当然这得看你怎么样定位特拉斯-维尔,维尔也许会打四号位,不过,他更多的是打三号位,他也能打四号位。易可以投篮,他投篮真的很好。

  搜狐体育:你和林书豪也曾经在湖人当过队友,他是ABC(美国出生的华人),你感觉在平常打交道中,他们俩有什么不同吗?

  布莱克: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同,这是最大的差别。并不说其中一个比另外一个好,只是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

  (搜狐体育 张梓仪 发自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2700.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10月6日搜狐体育讯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晚(北京时间5日上午),湖人103-84逆转战胜国王,取得新赛季季前赛首场胜利。易建联只获得了3分钟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