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迎光荣时刻 国安外援被任命巴西队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7日8点45分,巴西国家队将在世预赛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此役对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塔来说将迎来一个职业生涯的历史性时刻,他将作为五星巴西的队长出战。奥古斯托对此表示除感谢教练蒂特的信任外,也会对自己的足球生涯起到促进和提高。

  本次世预赛比赛,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征召了三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入队,保利尼奥、吉尔和雷纳托-奥古斯托,不过由于保利尼奥因累积2张黄牌将在此役停赛,而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奥古斯托则被主教练蒂特任命为巴西队的新任队长,这无论对球员还是对国安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荣誉。

  由于中超赛程为国家队调整让路,因此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和吉尔上周三就已经前往帕尔梅拉斯训练中心报到并开始集训备战。对此,主教练蒂特对这三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提出来表扬,“这种奉献精神,展示出这些球员的团队意识。他们在球场内、外的行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这,只是其中的表现之一。这是义务,是责任,是一种团队至上的观念。”

  由于蒂特接掌巴西国家队帅印后,采取和科林蒂安时一样的队长轮换制,因此经过权衡决定任命奥古斯托作为对阵玻利维亚队时的巴西队场上队长。奥古斯托表示:“能够成为巴西队队长,我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会继续之前在场上的发挥。之前在科林蒂安队时,我们也曾经轮换队长袖标。现在成为巴西队队长,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很开心,但重要的是不论谁担任队长,我们能想赢得比赛。希望用胜利和锦标来回报蒂特对我的信任。”

  目前世预赛南美区赛事已经八轮战罢,巴西队在总共10支球队中以15分暂居次席,落后榜首的乌拉圭队1分,与阿根廷队积分相同。根据规则,南美区前四名将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争取最后的机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5091.shtml report 1120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0月7日8点45分,巴西国家队将在世预赛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此役对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塔来说将迎来一个职业生涯的历史性时刻,他将作为五星巴西的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