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资2000元,没有奖金!国足对手还不如洗碗工

  国足的对手叙利亚是一个怎样的对手?我们不妨通过几张图和几项数据看一下。

  叙利亚饱受战火的摧残。去年,恐怖袭击让这个国家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就连叙利亚足协也没有逃过此劫,他们的办公室被炸的惨不忍睹。当时足协主席萨尔汗很难过,他在社交平台上说,“这就是今天叙利亚足协办公室”。

  据悉,叙利亚征战12强赛,无论成绩如何,球员没有一分钱的奖金。他们的主教练的工资也仅为2000元人民币,这一数据和国内俱乐部主教练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工资少也就算了,更令人揪心的是,叙利亚球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自从2011年叙利亚内战开始后,国内局势动荡不安,很多球员都亲眼目睹过一起踢球的小伙伴被恐怖分子杀死。即便是这样,这群热爱足球的年轻人依然勇敢的踢球,对于他们来说,踢足球是他们的梦想,他们愿意为它奋斗一生。

sports.sohu.com true 政有此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9092.shtml report 1328 国足的对手叙利亚是一个怎样的对手?我们不妨通过几张图和几项数据看一下。叙利亚饱受战火的摧残。去年,恐怖袭击让这个国家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就连叙利亚足协也没有逃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