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养伤为国足助威:心永远在一起 中国队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迎来第三轮角逐。中国男足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叙利亚男足。

  国足主力门将曾诚在世预赛第2轮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因伤离场赛季报销,本场比赛只能在养伤期间为国足加油。赛前,曾诚发文为队员们打气:“由于伤病没能和大家一起训练和比赛,但我们心永远在一起。中国队加油!”

  曾诚受伤后,谁能取代他成为国足的首发门将一度成为谜团,本轮比赛前,高洪波召入了上港门将颜骏凌,而本场比赛顶替曾诚首发出战的,是苏宁门将顾超。在上一轮比赛中,曾诚离场后就是顾超临危受命,表现稳健力保球门不失。或许也是这样的表现为顾超加分,得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压杨智、颜骏凌首发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40840.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10月6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迎来第三轮角逐。中国男足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叙利亚男足。国足主力门将曾诚在世预赛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