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蹦床女神晒美照被喷不训练 反击:断手断脚才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何雯娜社交媒体截屏
何雯娜社交媒体截屏


  近日,蹦床女神,中国运动员何雯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十一期间拍摄的美照。在收获网友点赞的同时,评论区中也出现了一条不和谐的声音,一位网友“G先生的寄语”评论道:“天天只知道发照片,不好好专注于训练。”

何雯娜的反击
何雯娜的反击


  这位网友的评论也激怒了何雯娜,蹦床女神也迅速回击:“我是不是吃一口饭拍一张照片就算不好好训练了? 我是不是要一天24小时不吃不喝全年365天都黏在训练馆就算好好训练?是不是我断手断脚受伤了也不治疗才算好好训练?我四年才放一次长假,我又为什么要训练?你真**逗!我是人,不是神。”

  随后,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表示了对何雯娜的支持:“啊 希望微博能出个新功能 把键盘侠都深度过滤掉!每次只要你一发生活照 总有一些人过来说说说 说真的 我也气得不行了!你努力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干啥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40995.shtml report 1125 何雯娜社交媒体截屏近日,蹦床女神,中国运动员何雯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十一期间拍摄的美照。在收获网友点赞的同时,评论区中也出现了一条不和谐的声音,一位网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