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青少年积分巡回秋季赛开赛 家长子女齐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6日,2016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简称GDJGT)秋季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五湖四海的共164名青少年球手聚集于风景如画的阳江涛景高尔夫球度假村,开展为期两天的积分赛的角逐。

 

  GDJGT秋季赛首日,许多参赛选手清早便来到练习场热身,按捺不住赛前激动心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7时30分,小球员开始出发征战,而心系子女的家长们则徒步跟随球车,顶着日晒只为陪伴在孩子身旁,为孩子加油打气。

 
家长群是赛场周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场上的小选手们虽然年轻尚轻,但已颇具大将风采,每一次挥杆、推杆都有模有样,绿茵球场因年轻选手的到来似乎增添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小球员们对赛事都自有主张,对赛事成绩也不过分计较,十分享受比赛,乐在其中。有时小球员发挥出色,引得在旁观战的家长一阵欢呼与鼓掌。这次比赛,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陪伴的好机会。父母对孩子的爱与期盼,都融在了这默默的注视当中,伴随孩子的一路成长。通过比赛,拉近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关系,高尔夫球运动成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桥梁,让孩子获得身心全面发展。

 
 
 
 

  家长顶着烈日步行在球车道上,甚是辛苦。然而参赛选手李振东的家长笑道,步行虽辛苦,但十分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漫长的步行就权当锻炼身体了。她说出了大多数家长的心声:“陪伴也是一种乐趣。跟孩子在一起特别好玩,特别快乐!”受到父亲的熏陶,李振东从6岁开始打高尔夫,今年即将满8岁的他球技已有较大提升,打起球来已颇具风采。在家长看来,高尔夫是一项绿色运动,而且高尔夫球场环境非常好,让孩子学打高尔夫不仅可以令孩子得到锻炼,而且可以提升个人素质,培养个人魅力。高尔夫近年来颇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越来越多家长选择高尔夫作为让孩子课外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运动。不难预测,在未来,高尔夫定是一项引领潮流的体育运动之一。

 小选手李振东活泼地向镜头比V

  今日晋级的选手共118位,明天将是GDJGT秋季赛正式比赛的第二日,各组晋级选手将开展新一轮角逐。在此祝福选手们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47898.shtml report 4189 2016年10月6日,2016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简称GDJGT)秋季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飞步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