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全场最高21分庄神17+21 篮网胜活塞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 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这也是林书豪代表篮网的首场比赛, 最终篮网101-94战胜活塞。

  林书豪出场17分钟,三分球8中5,砍下21分3个篮板1次助攻,洛佩兹得到8分2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4个篮板,斯科拉贡献10分。活塞方面,德拉蒙德砍下17分21个篮板,莫里斯17分6篮板。书豪凭借高效表现,砍下全场最高分。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别为:32-32,25-27,20-19,24-16。

  比赛一开始,德拉蒙德连续在篮下两次进攻得手,帮助活 塞4-0开局,比赛进行到10分40秒时,林书豪45度持球突破,撞 开防守后在罚球线后仰跳投拿下篮网首球,之后林书豪在中线 附近利用挡拆发起进攻,一条龙杀进内线换手上篮得分,帮助 篮网将比分追到6-9。史密斯和莫里斯则连续远投得分,活塞再 次拉开比分。暂停过后,弗耶跳投命中,布克抢断快攻,林书 豪再次命中三分,篮网将比分追至13-16,首节还剩6分34秒林 书豪被替换下场时,已经3投3中得到7分1次助攻。斯科拉三分 命中,篮网成功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失误增多,首节比赛结束 ,双方战成32-32平。

  第二节一上来,林书豪尝试三分没能命中,洛佩兹却在右 侧弧顶命中空位三分,活塞则在内线连续得分,林书豪在进攻 端底线强行突破反手上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之后又秒传杰弗 森扣篮博得犯规。暂停过后林书豪火力不减,连续命中两个中 距离跳投后又投中三分,洛佩兹也内线转身命中高难度投篮, 篮网将比分扩大到47-41。第二节还剩6分半时,林书豪下场休 息。活塞进攻有所起色,打出9-0进攻高潮,50-47反超比分, 斯科拉及时命中三分帮助篮网稳住局势。半场结束,篮网57-59 暂时落后两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之后林书豪连续 命中两记三分,篮网也以71-63扩大的比分优势。篮网继续加强 防守端的逼抢,活塞在进攻端连续打铁,斯坦利-约翰逊随后抢 断快攻上篮,篮网扩大领先优势。波普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帮助 活塞打破得分荒。之后,活塞进攻稍有起色,第三节结束,篮网77-78落后一分。

  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杰弗森上篮后,活塞也会回敬篮下得分,之后,篮网打出精妙团队配合,麦考右侧命中三分,杰弗森打板抛投命中后,篮网92-86领先达到6分。之后篮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01-94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篮网首发:林书豪、弗耶、特雷沃-布克、霍利斯-杰弗森 、洛佩兹

  活塞首发:德拉蒙德、图拜亚斯-哈里斯、莫里斯、波普、 伊斯-史密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0609.shtml report 240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这也是林书豪代表篮网的首场比赛,最终篮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