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10分朗多揽14+5+5 步行者替补爆发击退公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公牛108-115不敌步行者,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3-33、34-32、16-19、25-31(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韦德出战22分钟,9投3中,得到10分4篮板3助攻,朗多14分5篮板5助攻,巴特勒只打了12分钟,得到4分,洛佩兹得到11分。替补丁维迪得到19分,吉布森10分,斯内尔11分3抢断。

  步行者这边,乔治得到7分,赛迪斯-杨16分,蒂格10分6助攻6篮板,埃利斯14分。替补艾尔-杰弗森15分11篮板,斯塔基20分,格伦-罗宾逊三世17分。

  首节开打,韦德命中跳投,率先帮公牛打破僵局。但很快,乔治三分入网还以颜色。此后,步行者借助主场优势,逐渐将分差拉开。乔治跳投再中,主队19-10领先。不过之后,步行者进攻却陷入停滞,公牛还了一波11-2的高潮,又将分差抹平。本节后段,双方展开拉锯战,巴特勒罚球入网,单节打完,两队战成33平。

  此后,战局始终十分胶着,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直到三节结束时,步行者才仅仅领先1分。但末节,步行者显示了更强的后劲。进入比赛最后5分钟,他们打出12-2的攻击波,又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尽管之后,公牛没有放弃追分的希望。但无奈已落后太多,最终只能吞下季前赛两连败的苦果。

  公牛首发阵容:米罗蒂奇、吉米-巴特勒、罗宾-洛佩兹、韦德、朗多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凯文-塞拉芬、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0930.shtml report 87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公牛108-115不敌步行者,遭遇季前赛两连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