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休战小将乌布雷砍24分 奇才双加时战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最终经过双加时激战,奇才125-119战胜76人。奇才方面,二年级小将乌布雷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戈塔特贡献17分6个篮板,莫里斯12分,比尔拿下9分,沃尔本场比赛没有出场。76人队中,霍姆斯20分12个篮板,萨里奇14分,恩比德拿下5分3篮板,格兰特17分4个篮板。

  全场单节比分(76人在前)分别为:30-21,24-28,20-23,25-27,11-11,9-15。

  比赛一开始,恩比德连续四次内线进攻不中,萨里奇快攻上篮和跳投率领76人取得9-0开局,随后戈塔特和比尔加强进攻,帮助奇才取分,76人队替补登场的二年级球员霍姆斯表现十分活跃,连续内线进攻得手,首节比赛,76人30-21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76人继续加强攻势,萨里奇和霍姆斯都有发挥,奇才也逐渐找到进攻状态,半场结束76人54-49领先奇才

  下半场比赛,比分继续胶着,第三节进行一半时,76人61-59领先两分,之后双方连续进攻不中,肖恩-朗内线抛投命中后,戈塔特也在内线上篮得手,帮助奇才65-64第一次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76人74-72稍稍领先。

  第四节比赛,奇才连续进攻得手,成功反超比分,之后布兰登-保罗表现抢眼,抢下篮板后一条龙上篮打成2+1,随后又命中超远三分,帮助76人追至80平。比赛最后28秒,76人卢瓦乌突破篮下得分后韦伯两罚全中,76人在比赛还剩11秒时99-98取得领先。随后麦克莱伦命中罚球,双方战成99平,奇才最后一攻不中,双方打进加时。

  加时赛中,霍姆斯篮下补篮得手,麦康纳四罚命中,76人取得领先,但在比赛还剩28秒时,乌布雷命中抛投,奇才再次超出比分。最后8秒钟,汤普森命中三分,双方110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刚一跳球,霍姆斯就在落地时踩到裁判脚上崴伤脚踝,76人进攻也陷入停滞,最终奇才125-119战胜76人。

  76人队首发:麦康纳、亨德森、科温顿、萨里奇、恩比德

  奇才队首发:伯克、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1861.shtml report 197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最终经过双加时激战,奇才125-119战胜76人。奇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