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6+7施罗德9+3 康利缺阵老鹰客场击败灰熊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0月7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双方都未派出全部核心。老鹰依靠轮转球员的发挥,逐渐占据领先。最终,老鹰104-83客场击败灰熊。

  全场比分:20-23、26-26、20-32、17-23(灰熊在前)。

  灰熊方面:加索尔7分3助攻1篮板,兰多夫10分2篮板,卡特8分4篮板,斯蒂芬斯13分7篮板。

  老鹰方面:霍华德6分7篮板,施罗德9分3篮板3助攻,科沃尔7分2助攻,塔瓦雷斯15分10篮板。

  第一节比赛,老鹰率先得手,霍华德在篮下表现出色,老鹰打出一波8-0取得领先。灰熊逐渐找到手感,斯蒂芬斯命中三分,引领了一波9-0的反攻,以9-8反超将老鹰打停。本节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进入最后一分钟,赛福洛萨命中三分,老鹰反超灰熊一分。首节战罢,老鹰23-20领先结束。

  第二节比赛,卡特上场就命中一记翻身跳投,吹响了了灰熊反攻的号角。官场暂停前,卡特又接到加索尔助攻飚中三分,帮助灰熊20-28反超老鹰,灰熊曾一度领先到8分,但逐渐被老鹰蚕食。本节最后两分钟,随着科沃尔投篮命中,老鹰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老鹰49-46领先。

  下半场比赛,兰多夫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灰熊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展开对攻,老鹰一直领先5分左右。直到本节还剩最后两分钟时,老鹰凭借本布里的罚球,将领先扩大到10分。三节结束,老鹰81-66领先15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撤下首发球员。老鹰逐渐将分差扩大到20多分。最终,老鹰104-83客场击败灰熊。

  灰熊首发:DJ-斯蒂芬斯 韦德-鲍德温 詹姆斯-恩尼斯 杰迈克尔-格林 马克-加索尔

  老鹰首发:丹尼斯-施罗德 凯尔-科沃尔 肯特-贝兹莫尔 麦克-穆斯卡拉 德怀特-霍华德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1959.shtml report 98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0月7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双方都未派出全部核心。老鹰依靠轮转球员的发挥,逐渐占据领先。最终,老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