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泰外援世预赛交手 巴西5-0大胜玻利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8时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第9轮的较量,世界冠军巴西队坐镇纳塔尔市沙丘体育场5-0血洗玻利维亚,豪取3连胜。第11分钟,内马尔前场自抢自射,打破僵局。第26分钟,巴西完成精彩配合,库蒂尼奥再下一城。第39分钟,内马尔妙传,菲利佩低射得分。第44分钟,又是内马尔助攻,赫苏斯轻松破门。第75分钟,库蒂尼奥角球传门前,菲尔米诺头球冲顶破门。

  世预赛南美赛区战罢8轮,巴西4胜3平1负,进16球失9球,积15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老冤家阿根廷暂时排名第二;玻利维亚2胜1平5负,进9球失13球,积7分排名第八。上轮较量,巴西凭借内马尔传射建功,主场2-1力克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则客场0-0逼平智利。此役,巴西虽然召回了老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但还是将其放在了替补席上,中卫搭档是米兰达和马尔基尼奥斯,内马尔在锋线上的搭档是加布里埃尔-赫苏斯。此役,来自中超的巴西中场奥古斯托和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各为其主,同场竞技。

  第7分钟,菲利佩后场长传,库蒂尼奥做球,赫苏斯突入禁区后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菲利佩左路45度传中直奔球门,兰佩单掌将皮球托出小禁区,化解险情。第11分钟,内马尔突然上抢断下对方中卫拉尔德斯脚下球后直奔对方禁区,内马尔面对最后一名中卫分球赫苏斯,后者无私再传,内马尔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0,巴西开局十分顺利。内马尔收获国家队第49球,超越前辈济科,独占国家队射手榜第四把交椅。

  第13分钟,赫苏斯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未理会索要点球的巴西球员。第18分钟,奥古斯托反击中被对方中场梅利安撞倒,后者吃到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巴西完成精彩的团队配合。朱利亚诺右路与阿尔维斯配合,后者脚后跟一磕,前者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小禁区内横敲,库蒂尼奥轻松低射远角破门,2-0,巴西扩大领先优势。第36分钟,内马尔和盯防他的阿佐格诺有一些语言和身体上的冲突,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分别出示黄牌警告。

  第39分钟,内马尔在对方5名球员包夹下将皮球分给左侧快速前插的菲利佩,后者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劲射近角得手,3-0,巴西遥遥领先。第42分钟,坎波斯右路突破造成菲利佩犯规,坎波斯的任意球轰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巧妙直塞,赫苏斯心领神会前插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搓射得手,4-0,巴西几乎提前锁定胜局。半场结束,巴西四球遥遥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森特诺左路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莫雷诺头球攻门被阿利森得到。第54分钟,内马尔右路带球内切后的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兰佩扑出,朱利亚诺跟上的倒地补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库蒂尼奥观察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本方半场的远距离偏出。第59分钟,菲利佩左路长传,内马尔连停带过后直接45度传中找门前的赫苏斯,后者鱼跃冲顶被对方门将兰佩扑出。

  第6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扑出。第63分钟,内马尔操刀主罚自己创造的禁区边缘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未能构成威胁。仅仅1分钟后,内马尔在前场左路拿球时吃到对方球员杜克的黑肘,顿时眉角鲜血直流。巴西立即作出换人,内马尔被威廉换下,赫苏斯被菲尔米诺换下。第69分钟,菲利佩左路传中,玻利维亚后卫解围失误,但菲尔米诺门前操之过急,仓促中的左脚打门未能射正。

  第75分钟,库蒂尼奥角球传后门柱,菲尔米诺力压贝赫拉诺头球冲顶破门,5-0,巴西胜势不可逆。利物浦前场多面手收获了国家队第5球。第79分钟,威廉禁区角上的抽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威廉右路挑传,奥古斯托门前抢点慢了半拍,皮球划门而过。第90分钟,利马的远射被兰佩扑住。最终,五星桑巴坐镇主场5-0血洗玻利维亚,豪取世预赛三连胜。

  巴西(4-3-3):1-阿利森/2-阿尔维斯、3-米兰达、13-马尔基尼奥斯、6-菲利佩/18-朱利亚诺(76’ 20-利马)、5-费尔南迪尼奥、8-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9-赫苏斯(67’ 21-菲尔米诺)、10-内马尔(67’ 19-威廉)

  主教练:蒂特

  玻利维亚(4-5-1):1-兰佩/3-罗德里格斯、17-贝赫拉诺、16-拉尔德斯、22-森特诺/13-梅利安、15-阿佐格诺/10-坎波斯(63’ 11-巴卡)、18-杜克(78’ 20-埃斯科巴)、7-阿尔塞(55’ 8-拉马略)/9-莫雷诺

  主教练:霍约斯

  主裁判:拉莫卢克斯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2522.shtml report 2015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8时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第9轮的较量,世界冠军巴西队坐镇纳塔尔市沙丘体育场5-0血洗玻利维亚,豪取3连胜。第11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