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易建联PK半兽人 湖人欲借主场优势擒掘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掘金vs湖人(10:30)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连续刷新队史最差战绩,这是自1960年搬迁至洛杉矶之后,第一次连续三个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而如今湖人又在经历20年来第一个没有科比的赛季,这无疑是队史的新篇章,要想重新振兴球队战绩也是无比困难。

  虽然他们这几年无法抽到状元签,但在第二顺位先后选中了拉塞尔和英格拉姆,这两位新秀也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重点发展目标,其中杜克出来的天才前锋英格拉姆还被看作是后科比时代湖人的领军人物。在本赛季季前赛首场击败国王的比赛中,英格拉姆全场5投0中,仅仅交出2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成绩。尽管如此,沃顿还是肯定了英格拉姆的表现。

  “我敢肯定他(英格拉姆)非常紧张,但他打得挺好的。”沃顿说道。另外,比赛中,英格拉姆一上场就接连出现了防守犯规。对此,沃顿也承认英格拉姆在防守端的心态还有问题。而英格拉姆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期盼下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易建联的表现也同样是关注点,他在湖人队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上半场得到2个后场篮板,下半场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阿联表示他对首场比赛非常期待,也非常兴奋,现在和湖人还需要磨合,一个空位投篮没进球,下次要把握这样的机会。湖人队主教练沃顿则表示,易建联在与国王比赛中上场时间有限,但他在训练营有非常好的表现,他是大个子球员中最好的投手。

  另外,沃顿表示他无法承诺主要轮换阵容,并表示他会在之后的季前赛中继续尝试不同的阵容和人员组合,因此阿联有望在之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上个赛季,掘金总拿到33场胜利,虽然也有49负只排在西部第十未能进入季后赛,但已有进步并且发出积极信号。在本赛季季前赛首场与猛龙的比赛中,掘金以2分的优势险胜,明日面对湖人,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胜利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前场已涌现出努尔基奇、约基奇这样的潜力新星,他们需要足够的出场时间,而“半兽人”法瑞德似乎影响了新星们的成长,在这种情况下,掘金今夏一直在尝试交易他,虽然至今未能找到合适的球队接手,但掘金并未放弃尝试,似乎也不打算留下他。法瑞德,是一位身体素质超强的暴力内线,在攻防两端都能展现价值,2015-16赛季,法瑞德遭遇膝伤困扰,代表掘金打了67场比赛,场均数据为12.5分8.7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在季前赛首场与猛龙的比赛中,法瑞德替补出场,5投2中,贡献了5分和5个篮板。

  太阳vs开拓者(10:0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3745.shtml report 131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掘金vs湖人(10:30)过去两个赛季湖人连续刷新队史最差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