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204预测:比斯平拥主场优势 亨德森或建奇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UFC204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在英格兰曼彻斯特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的首场冠军卫冕战,同时也是老将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的退役战,看点十足。(#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中量级冠军战: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C) vs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12)

  迈克尔-比斯平目前战绩为29胜7负,其中16次KO,4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今年6月的UFC199中顶替受伤的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挑战中量级冠军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结果在首回合爆冷KO了对手,进入UFC十年后终于成为了冠军。比斯平在7年前的UFC100中被亨德森KO击败,这场比赛是他首场中量级冠军卫冕战的同时,也是他的复仇之战。

  丹-亨德森目前战绩为32胜14负,其中16次KO,2次降服获胜。在近几年连续的糟糕表现后,亨德森在UFC199中逆转KO击败了“雷神”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同时也完成了自己与UFC的合同。但在拳迷的强烈要求之下,排名仅12位的亨德森意外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他表示无论在UFC204中是否赢得了UFC冠军头衔,赛后都将退役。

  中量级: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5) vs 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8)

  维托-贝尔福特目前战绩为25胜12负,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苦等了一年之后终于在去年的UFC175中获得了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但却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首回合TKO击败。之后他在去年11月与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的三番战中再次KO了对手,官方排名前5位的他希望能再度挑战冠军,但却在与“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的关键一战中被首回合TKO击败。

  吉加德-莫萨斯目前战绩为39胜6负2平,其中20次KO,12次降服获胜。这位荷兰名将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先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接着又在UFC200中首回合TKO击败了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莫萨斯此前的一场败绩是在去年9月于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赛事中被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以一记突如其来的后旋踢爆冷KO,如果不是那场败仗,他很可能已经成为了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有力竞争者。

  轻重量级: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5) vs 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8)

  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为19胜8负,其中9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4月的UFC198中紧急顶替受伤退赛的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与“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进行了轻重量级临时冠军战,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前他击败了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Feijao" Cavalcante)、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以及“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但被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裸绞降服击败过。

  吉米-曼努瓦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13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分别被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以及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KO击败。但除此之外,曼努瓦终结了14位对手中的13人,并几次因为对手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而被裁判叫停,拥有相当出色的终结能力。

  重量级: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13) vs 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

  斯提凡-斯特鲁夫目前的职业战绩为27胜8负,其中8次KO,16次降服获胜。在治愈了心脏疾病后,斯特鲁夫于2014年12月重返赛场,但却在回归战中被“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首回合KO击败。之后他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在两场胜绩中分别击败了两位巴西重量级名将“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 以及“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目前官方排名重量级第13位。

  丹尼尔-欧姆兰祖克目前战绩为19胜5负1平1无结果,其中3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以10连胜的战绩签约UFC,并在首秀中KO击败了南多-盖勒米诺(Nandor Guelmino)。之后虽然被杰拉德-罗舒尔特(Jared Rosholt)和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连续一致判定击败,但在过去的两年里丹尼尔又打出了3连胜,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91中以多数判定击败了奥列克西-奥林尼克(Oleksiy Oliynyk)。

  羽量级:米沙德-贝提克(Mirsad Bektic) vs 杰里米-肯尼迪(Jeremy Kennedy)

  米沙德-贝提克目前战绩为10战全胜,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八角笼内进行的3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先是以判定连续击败了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和保罗-雷德蒙德(Paul Redmond),而在去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67中,他第二回合TKO终结了卢卡斯-马丁斯(Lucas Martins)。

  杰里米-肯尼迪目前战绩为9战全胜,其中3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8月举行的UFC On FOX 2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加拿大选手亚历克斯-里奇(Alex Ricci)。

  副赛:

  雏量级: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 vs 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

  雏量级:伊恩-恩特威斯尔(Ian Entwistle) vs 罗伯-福特(Rob Font)

  雏量级:达米安-斯塔夏克(Damian Stasiak) vs 戴维-格兰特(Davey Grant)

  次中量级:莱昂-爱德华斯(Leon Edwards) vs 阿尔伯特-特姆诺夫(Albert Tumenov)(#15)

  次中量级:丹尼-罗伯特斯(Danny Roberts) vs 迈克-佩里(Mike Perry)

  轻量级:莱昂纳多-桑托斯(Leonardo Santos) vs 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

  轻量级:卢卡斯-赛杰斯基(Lukasz Sajewski) vs 马克-迪亚奇斯(Marc Diakie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4672.shtml report 3485   UFC中国讯UFC204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在英格兰曼彻斯特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Bisp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