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伦纳德——走在邓肯的老路上

  马刺的球迷也许是全联盟最幸福的群体,这里有最完美的团队和最融洽的气氛。波波维奇也在制服组给邓肯留了一个位置,老妖刀还在浪,卡哇伊正在成长,作为下一个正牌领袖,套路实在有点熟悉。

  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科怀伦纳德的领导风格越来越像老邓肯了。“他不需要说太多,只是一直以他的方式工作着”。吉诺比利还顺便撩了一下加索尔和阿德,夸加索尔聪明,说要过掉阿德很艰难,但是他可以。

  新赛季对于伦纳德来说,是个机会。他将彻底掌权马刺队,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库里在MVP竞争上的团队加成显然要被削弱。相反马刺得到加索尔之后球队战绩并不会与去年相差多少,西部前列问题不大。所以新赛季的伦纳德在MVP的争夺上,可能是最大的一匹黑马。

  其次是防守,作为历史上第一个蝉联Dpoy的外线球员,面瘫的死亡缠绕已经是令所有球员头疼的技能了。在这个控卫盛世小前锋称霸的年代,对手的头牌往往是由卡哇伊正面硬刚,在新赛季Dpoy的争夺上依旧领先了一步。

  很多人质疑伦纳德没有巨星相,这主要由于他的进攻相对联盟前20的球员而言相对较弱。但进攻是可以练的,而防守则更难。马刺一直打得团队篮球,伦纳德的进攻效率和进攻选择一直不错,当GDP退居二线,双德接过进攻大旗,夏天苦练进攻的伦纳德将展现他的更多可能性。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伦纳德才刚满25岁。这个年纪的他已经拿过总冠军,摘得过Fmvp,还蝉联了Dpoy,常年处于强队不缺少季后赛经验,攻守两端可以委以重任。其实伦纳德比我们印象中要强的多,毕竟当初老蒂姆的球风也没几个人爱看。

  现在的联盟不缺少天赋,作为新生代球员中的翘楚,伤病才是制约上限的天花板。而不管从身体天赋而言,还是打法来说,伦纳德较同期球员都更健康,也更不容易受伤,这才是他能走的更远的原因。新赛季的王炸对决固然好看,奥克兰的超级战队也值得期待,东西部格局动荡故事不少,但银黑马刺的面瘫挂了帅印,大概也少不了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公众号weqzsq,这里是篮球迷的聚集地,这里有你想要的一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5996.shtml report 2432 马刺的球迷也许是全联盟最幸福的群体,这里有最完美的团队和最融洽的气氛。波波维奇也在制服组给邓肯留了一个位置,老妖刀还在浪,卡哇伊正在成长,作为下一个正牌领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