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IF-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进球集锦

  

  寄诚庸远射首开纪录(图片来源网络)

  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晚-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展开争夺。6场比赛共有8名中超外援登场。其中,日本队主场2-1绝杀伊拉克队;韩国队主场3-2逆转卡塔尔队,江苏苏宁易购外援洪正好送给对手点球,并被红牌罚下;伊朗队客场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阿联酋队主场3-1战胜泰国队;叙利亚队客场1-0战胜中国队;澳大利亚队客场2-2战平沙特队,江苏苏宁易购外援塞恩斯伯里打入一球。

  A组

  韩国3-2卡塔尔

  第11分钟,奇诚庸在对方禁区前沿右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为韩国队首开记录。

  第16分钟,洪正好在本方禁区内放倒塞巴斯蒂安,洪正好领到一张黄牌,主裁判判罚点球。海多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为卡塔尔队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塔尔队右路传中,塞巴斯蒂安在点球点附近挑射破门,卡塔尔队反超比分。

  第55分钟,洪喆左路传中,金信煜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头球摆渡,池东沅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

  第58分钟,奇诚庸在对方禁区前沿左侧送出直塞球,孙兴慜跟进右脚弧线球射门得手,韩国队3-2领先。

  中国0-1叙利亚

  第54分钟,萨利赫后场起球长传中国队防线身后,门将顾超出击冲出禁区并与姜至鹏相撞,马瓦斯面对空门轻松得分,为叙利亚队首开记录。

  乌兹别克斯坦0-1伊朗

  第25分钟,伊朗队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绍贾伊把球开到对方禁区内,后插上的侯赛尼前点头球攻门得手,为伊朗队首开记录。

  B组

  日本2-1伊拉克

  第26分钟,日本队取得领先。本田圭佑传球给清武弘嗣,后者下底将球横传禁区,原口元气右脚后脚跟将球一磕,皮球穿过哈米德的两腿之间滚进了球门,日本队1-0领先伊拉克队。

  第59分钟,伊拉克队扳平比分。格赫尼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阿卜杜拉米尔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日本队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

  全场补时第95分钟,清武弘嗣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伊拉克队球员解围,大禁区弧顶处的山口萤跑到对方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

  阿联酋3-1泰国

  第14分钟,奥马尔脚后跟传球,法乌兹右路传中到对方禁区内,雷贾伊比前点准备射门但未能碰到皮球,马布克胡特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撞入球网,为阿联酋队首开记。

  第47分钟,奥马尔在中场送出妙传,马布克胡特带球到对方禁区内面对门将抽射破门,阿联酋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65分钟,松克拉辛送出直塞球,替补出场的塔纳在左路接球后突入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为泰国队扳回一球。

  全场补时第3分钟,阿联酋队发动反击,奥马尔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横传给点球点附近的哈利勒,后者近距离抽射破门。

  沙特阿拉伯2-2澳大利亚

  第5分钟,纳瓦夫送出妙传,叶西亚倒三角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泰希尔近距离推射破门,为沙特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44分钟,莫伊开出左侧角球,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澳大利亚队把比分扳为1-1平。

  第71分钟,澳大利亚队反击,克鲁斯把球传到中路,尤里奇后点近距离射门得手,澳大利亚队反超了比分。

  第79分钟,泰希尔左路倒三角传球,阿尔沙姆拉尼近距离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2。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9657.shtml report 4449 寄诚庸远射首开纪录(图片来源网络)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晚-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展开争夺。6场比赛共有8名中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