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在土耳其联赛,110万欧的朱婷不敌她!凭什么?

  当里约奥运中国女排时隔12年登顶之时,也是朱婷身价疯涨之时。朱婷不仅拿到了奥运金牌,还获得奥运女排MVP。奥运后转会土耳其女排联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年薪高达110万欧元。当这份年薪只排在第二,第一位的她以120万欧元居榜首。

  同在土耳其联赛打球,她以120万欧元高于朱婷,她就是效力于费内巴切的韩国女排主攻手金延璟。

  朱婷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 两次大赛中全部斩获MVP,而金延璟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家队的成绩都不如朱婷,为何她能拿到更高的薪水呢?

  大乐先来说一下金延璟吧。她是韩国人,韩国女排当家球星,身材高挑,技术全面,扣球凶狠且富于变化,是一等一的进攻好手。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上表现抢眼,是韩国女排的主要得分手;于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上荣获“最佳得分手”;10年世界女子排球竞标赛是金延璟首次作为队中核心主力参加世锦赛;但是让金延璟名声大噪的是12年的伦敦奥运会,被分到了“死亡小组”韩国队,在金延璟带领下力破重围,总共轰下207分,总得分要远远高于排名第二的美国球星胡尔克的161分,金延璟也无可争议的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MVP和伦敦奥运得分王。

  金延璟加盟土耳其联赛之后,2014-15赛季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奖、最佳得分奖和最佳扣球奖,以120万年薪成功续约,荣登年薪最高排球运动员宝座。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朱婷跟瓦基夫银行俱乐部的正式签约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完成了,里约奥运会之后的朱婷身价大涨,要是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正式签约,世界第一高薪肯定是非朱婷莫属。

  当然,这也是事后的统计数据,中国女排加油,祝福朱婷,希望中国女排在未来的路上创造更多辉煌,希望朱婷在职业生涯铸造更加艳丽的篇章。在以后,朱婷和金延璟的PK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9751.shtml report 1915 当里约奥运中国女排时隔12年登顶之时,也是朱婷身价疯涨之时。朱婷不仅拿到了奥运金牌,还获得奥运女排MVP。奥运后转会土耳其女排联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年薪高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