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去年曾击败乌兹别克,但首发11人已物是人非

  去年的亚洲杯,国足的表现让人欣喜,以3战全胜的战绩杀入8强的过程中,国足曾2-1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如今,国足又将在12强赛上与乌兹别克斯坦交手,对比当时出场的球员,如今的国足已经物是人非。

  首先在门将位置上,在去年亚洲杯上大红大紫的王大雷没有入选国足12强赛的大名单,作为中国最具天赋的守门员,王大雷落选完全是自己的原因。但如今,顾超出现了低级失误,不知道下一期国家队,王大雷是否能获得征召。

  后防线上,如今的国足对比去年亚洲杯也变动很大,梅方、郑智都没能入选国家队,其中,老将郑智的落选有些遗憾,毕竟对阵韩国、伊朗的比赛,郑智曾入选大名单。此外,亚洲杯上的主力吴曦,如今也沦为替补,值得一提的是,吴曦曾在亚洲杯上攻破乌兹别克斯坦的大门。

  孙可作为唯一入选高洪波国家队的中甲球员,如今在国家队的地位也有所下降。亚洲杯上,孙可大放异彩,堪称国足英雄。如今,孙可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就将在10月11日打响,去年亚洲杯,国足在上半场0-1落后,但下半场,吴曦和孙可的进球帮助国足逆转,不知道去年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能否让高洪波获得启示,帮助国足在12强赛起死回生。

  国足2-1击败乌兹别克上场球员如下:

  主力:23-王大雷、2-任航、5-张琳芃、3-梅方、10-郑智、15-吴曦、4-姜至鹏、21-于海、7-武磊、17-张呈栋、18-郜林

  替补:蒿俊闵、刘彬彬、孙可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66900.shtml report 1326 去年的亚洲杯,国足的表现让人欣喜,以3战全胜的战绩杀入8强的过程中,国足曾2-1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如今,国足又将在12强赛上与乌兹别克斯坦交手,对比当时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