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火箭旧将或拿2亿美元合同,曾单场43分爆欧文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向记者透露明夏他将与球队续约。如果他明年与猛龙顶薪续约,得益于工资帽的上长,他的薪水最高可达5年1.96亿美元,这可能会超越康利的1.5亿美元,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2006年第1轮第24顺位被灰熊选中,后被灰熊交易至火箭队。到火箭后,洛瑞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在2011-12赛季,他在火箭场均能贡献14.3分6.6助攻4.5篮板。2012-13赛季,洛瑞加盟猛龙。加盟猛龙后,洛瑞迅速成长为联盟顶级控卫,并连续两个赛季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控卫。

  

  在上个赛季,洛瑞场均贡献21.2分6.4助攻4.7篮板,他和德罗赞组成的后场双枪,帮助猛龙队首次打入了东部决赛。在东部半决赛对热火的比赛中,洛瑞曾多次在关键挺身而出,是猛龙能淘汰热火的最大功臣。在2016年2月26日对骑士的比赛中,洛瑞拿到了生涯最高的43分,而和他对位的欧文只得10分。在今年夏天,洛瑞还代表美国队出战里约奥运会,并获得了金牌。

  

  德罗赞在今夏以5年1.39亿美元的留在猛龙,而为了保留阵容的完整性,猛龙势必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洛瑞。只要洛瑞在新赛季保持状态,不要出现大的伤病,那么他极有可能在下赛季跟猛龙签下这份近2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篮球鞋招代理,支持一件代发,无代理费,咨询请加微信:yqlqadmin(长按可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兰胖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67671.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向记者透露明夏他将与球队续约。如果他明年与猛龙顶薪续约,得益于工资帽的上长,他的薪水最高可达5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