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续约二弟5年违约金1.1亿欧 苏宁重金保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国米续约二弟5年违约金1.1亿欧
国米续约二弟5年违约金1.1亿欧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同球队主力前锋伊卡尔迪完成续约,阿根廷射手将留守梅阿查至2021年。众所周知,今夏伊卡尔迪离队传闻不断,包括热刺、阿森纳以及那不勒斯等球会,都曾与二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其中那不勒斯方面甚至还先后多次对其进行报价。不过,中国企业苏宁集团的巨额投入,最终还是为蓝黑军团保住了大腿。

  国际米兰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球队与伊卡尔迪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伊卡尔迪在2013/14赛季从桑普多利亚转投而来,如今已代表国际米兰出战过114场比赛,总计攻入了58粒进球,成为球队历史上最高效的射手之一。”

  对于双方新合同细节,国际米兰官网并未过多透露。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伊卡尔迪的新约中包含了高达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而此条款对意大利俱乐部无效。换言之,只有非意大利俱乐部支付1.1亿欧元之后,这名阿根廷人才能够离开蓝黑军团。据悉,与国际米兰完成续约之后,伊卡尔迪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而这也是蓝黑军团队内目前的最高薪!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68904.shtml report 1314 国米续约二弟5年违约金1.1亿欧北京时间10月7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同球队主力前锋伊卡尔迪完成续约,阿根廷射手将留守梅阿查至2021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