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自曝听不懂乔丹垃圾话 遗憾未获NBA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日前姚明接受了格拉汉姆-本辛格的深度专访。访谈期间,姚明自曝曾遭迈克尔-乔丹喷垃圾话,但却什么都听不懂……

  姚明首次与乔丹碰面是在一个训练营,“那可能是我人生第一次如此紧张,”姚明回忆道,“以前考试时也紧张,但没有那么紧张。直到现在,我也无法解释缘由,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没有被乔丹喷过垃圾话?姚明展现出了幽默感,“关键是,我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因为当时,我根本就不会英语。”

  以状元身份登陆NBA,结果NBA首秀得到0分。对姚明来说,这是一段尴尬的历史。“当时真的太丢人了,尽管已经有思想准备,但没想到表现会那么差,”姚明表示,“在无法改变如此糟糕局面的情况下,你能做的只有接受。现在回顾我的新秀赛季,我确实和许多超级巨星交过手,包括乔丹、大卫-罗宾逊、雷吉-米勒等。但很遗憾,我错过了查尔斯-巴克利的职业生涯。”

  姚明最大的遗憾,是没有赢得NBA总冠军。“我没有完成夺冠的目标,”姚明说道,“我希望能夺冠,在我职业生涯最后4个赛季里,球队呈现上升势头,但结果我受伤了。确实很沮丧,但现在再说这些,已没有任何意义。”

  姚鲨对决是当年NBA一道靓丽的风景。谈及沙克-奥尼尔,姚明说道:“沙克具有统治力,我很幸运赶上他下滑的年代。看看穆大叔,当年76人队和湖人队比赛,尽管穆大叔足够强硬,但仍被沙克打爆。”

  现在的姚明,是上海男篮投资人,也是CBA改革的先驱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69346.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日前姚明接受了格拉汉姆-本辛格的深度专访。访谈期间,姚明自曝曾遭迈克尔-乔丹喷垃圾话,但却什么都听不懂……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