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盼豪取9连胜进军世界杯 位置后撤因被撞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位置后撤因被撞伤
C罗:位置后撤因被撞伤


  C罗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对阵安道尔上演了大四喜,帮助葡萄牙队斩获本届欧预赛首场胜利。而赛后C罗则兴奋的表示自己想的就是为国家队拼尽全力,但是也被对手撞伤了。

  “在面对对手采取密集防守战术时,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非常重要,最终我们开场后就打进2粒进球,之后比赛就变得轻松了。未来葡萄牙队还有8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剩下的比赛取得9连胜。”

  而C罗则是第一次在国家队上演大四喜,但是C罗表示自己和其他队友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没有什么区别。“我知道我和其他队友都是一样重要,我会为国家队拼尽全力,很高兴我今天能够在比赛中发挥作用,更高兴的是在受伤之后,我能够再次为国家队出战。”

  不过C罗最后时刻位置后撤,而且很少跑动,对此葡萄牙射手说:“我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了一下,感到有些不适,所以位置后撤,我不想冒险。”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2835.shtml report 1215 C罗:位置后撤因被撞伤C罗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对阵安道尔上演了大四喜,帮助葡萄牙队斩获本届欧预赛首场胜利。而赛后C罗则兴奋的表示自己想的就是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