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怀念老队友 赞伦纳德领袖气质很像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新赛季对于马刺来说,邓肯已经不在了,虽然他还会现身训练营里,但是他已经不再是球队上场参加比赛的一份子了,现在马刺是伦纳德的球队,吉诺比利就伦纳德和邓肯的领袖气质进行了一个比较。

  伦纳德也是马刺体系培养出的球员,虽然他还太年轻,也有着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他已经有着和邓肯十分相似的领袖气质了。

  “他不会说的太多,会以身作则专注地做好他该做的事情。” 吉诺比利说,这一点伦纳德和邓肯很像。但是他同时也表示, 这个赛季更衣室里的气氛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了。

  “我觉得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越来越想念邓肯的,现在每件事都是崭新的,我们要关注于如何去赢得比赛。不管怎么说,进到更衣室里看到他的位置上坐着别人,这种感觉总是十分奇怪。我们在一起了15年了,他的离开改变了很多东西。 同样感觉陌生的还有迪奥和邦纳也不在这了,他们都是球队的损失,迪奥在场上场下都是球队的粘合剂,邦纳更多是在场下起很大的作用,这两个家伙让我每天都感觉十分舒服,我可以和他们讨论篮球之外的事情,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将会十分想念他们。”

  吉诺比利现在是马刺队中最老的球员之一了,球队也变得十分不一样了,尽管球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马刺新赛季立志要走的更远。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3404.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10月8日,新赛季对于马刺来说,邓肯已经不在了,虽然他还会现身训练营里,但是他已经不再是球队上场参加比赛的一份子了,现在马刺是伦纳德的球队,吉诺比利就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