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总监:托蒂应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狼王:想当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托蒂:我想当教练 


  意甲活化石托蒂在近段时间表现高光,而他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称赞。近日,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又怒赞狼王,他表示托蒂配得上一座金球奖,同时表示自己想给托蒂颁发诺贝尔物理学奖。托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未来退役后的问题,他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当一名足球教练。

  托蒂在上个赛季末段的突然爆发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续约一年的合同,而在新赛季开始后,托蒂的发挥也十分高光,多次在比赛中贡献进球与助攻,高光的状态让人惊叹。近日,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又怒赞了一次托蒂。

  “每个人都非常喜欢托蒂,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给他颁发诺贝尔物理学大奖。凭借着托蒂多年来队意大利足球以及世界足球的贡献,我认为他配得上一座金球奖。托蒂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任何人无法复制他所取得的成绩。”萨巴蒂尼表示。

  托蒂在罗马效力多年,凭借着出众的球技他也成为了罗马队的旗帜,现在人们一提起罗马队,脑海中闪现出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托蒂,对此萨巴蒂尼表示:“有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光芒就会掩盖队内的其他球员,这非常的正常。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的托蒂身上,但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内其他球员的成长。”罗马的副队长德罗西从出道后就被意大利媒体与球迷看好,虽然球技出色,但是在因为有托蒂的存在,他在罗马队的位置十分尴尬。

  虽然托蒂老当益壮,但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迟早有退役的一天,近日托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是否会当一名足球教练员?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在退役后该干什么,我非常喜欢当一名教练,但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无法管理一支球队。或许到了我退役后,我才会思考之后的问题,毕竟许多球员在退役后都成为了足球教练。”

  上个赛季,在斯帕莱蒂接手罗马队后,托蒂一度被弃用,虽然托蒂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斯帕莱蒂,但是托蒂的妻子布拉西却十分记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炮轰斯帕莱蒂就是一个小人:“我不会去指责斯帕莱蒂的用人决定,我指责的是他的为人。斯帕莱蒂一直都是一个小人。”

  托蒂在接受采访时也特意被问到与斯帕莱蒂的关系,对此托蒂表示:“很好,在足球之外我与他的关系也非常的融洽。”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4404.shtml report 1772 托蒂:我想当教练 意甲活化石托蒂在近段时间表现高光,而他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称赞。近日,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又怒赞狼王,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