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刺盼冬窗追求皇马大将 将同曼联PK抢购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热刺盼冬窗追求皇马大将
曝热刺盼冬窗追求皇马大将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马卡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英超豪门热刺有意在冬窗签下皇马大将伊斯科,而曼联也对前欧洲金童奖得主感兴趣,两支英超豪门将就此展开激烈的争夺。

  热刺目前在英超的势头不错,前7轮取得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1分之差位于英超积分榜的次席。目前热刺也是整个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可以说,在波切蒂诺的治下,这支英超劲旅有望冲击更好的成绩。不过波切蒂诺希望在冬窗引进新鲜血液,以便让球队的实力得到壮大,他青睐的人选就是皇马的伊斯科。

  伊斯科曾经获得欧洲金童奖的殊荣,加盟皇马的转会费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但是目前在皇马的中场竞争里,他无法撼动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主力,出场顺位甚至在J罗、巴斯克斯之后,而他还需要和阿森西奥竞争,因此克罗斯在皇马的出场时间不会乐观。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伊斯科表示,他不会在冬窗离队,但是如果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明年夏天他会进入转会市场。

  虽然伊斯科本人对前途做出了规划,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目前热刺对这位24岁的中场伸出了橄榄枝,伊斯科没有理由拒绝,而曼联也对其虎视眈眈,穆里尼奥希望他可以取代发挥一般的鲁尼。

  虽然热刺如今的竞争力也很强,但是在伊斯科的交易上,他们很难轻易得手,这是因为在莫德里奇和贝尔的交易上,他们的主席列维都表现得非常强势,这让弗洛伦蒂诺非常的气愤。如今热刺“有求”皇马,老佛爷肯定会将伊斯科卖到一个很高的价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74817.shtml report 1466 曝热刺盼冬窗追求皇马大将北京时间10月8日,据《马卡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英超豪门热刺有意在冬窗签下皇马大将伊斯科,而曼联也对前欧洲金童奖得主感兴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