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15榜眼19分阿联未上 湖人58-49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半场打完,湖人58-49暂时领先。

  南斯小克引领高潮

  首节,双方没有过多试探就展开对攻,巴顿接球三分出手入网,掘金率先打破僵局;但很快,路易斯-威廉姆斯漂移三分也中,湖人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短暂的拉锯战。可本节中段,掘金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在穆迪埃的串联组织下,他们打出8-0的攻击波,成功确立领先。单节结束前,湖人遣上第二阵容,攻势有所起色,小南斯、布莱克连续抢断打出快攻,将分差填平。克拉克森同样完成抢断,从后场一条龙运球到前场,压哨命中上篮,单节打完,湖人37-32领先5分。

  15榜眼19分阿联未登场

  次节,掘金逐渐找回进攻手感,新秀穆雷中投入网,帮客队反超了比分。但此后,湖人核心控卫拉塞尔爆发,他在2分多钟时间里跳投、罚球、追身三分连中,湖人由此打出进攻高潮,再度将比分反超,眼见战局不利,掘金被迫叫了暂停。但暂停过后,拉塞尔的火热状态还在延续,他跳投再进,半场打完,湖人58-49暂时领先,而整个半场球,中国球员易建联都没能登场。

  湖人首发阵容:拉塞尔、莫兹戈夫、慈世平、路易斯-威廉姆斯、兰德尔

  掘金首发阵容:穆迪埃、威尔森-钱德勒、努尔基奇、约基奇、威尔-巴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696801.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10月8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半场打完,湖人58-49暂时领先。南斯小克引领高潮首节,双方没有过多试探就展开对攻,巴顿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