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午报:退役前兆?诺维茨基坦承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球长说:诺维茨基坦承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罗斯性侵案仍在审理。吉诺比利不在乎上场时间。这是今天的篮球资讯快报,请享用~

  1.诺维茨基坦承:我感觉自己至少48岁

  ▲即将踏入生涯第19个赛季,诺维茨基也感受到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困境。在接受采访时,他感叹,自己的年龄如今看上去至少有48岁。

  诺维茨基说,“有时候,我甚至没有做太剧烈的运动,我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移动或者是挡拆,就会感觉到全身肌肉有点紧,甚至出现酸痛感,所以,我一直都在和腿部以及臀部的伤痛作斗争。”

  2.基德否认交易流言:我们对迈卡威感到满意

  ▲ 雄鹿主帅杰森-基德接受SiriusXM NBA Radio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计划送走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之前有消息称雄鹿已经联系了国王,他们有意交易得到本-麦克勒摩,并且他们愿意在合适的交易里送走迈卡威或者格雷格-门罗。

  “流言只是生意的一部分,”基德说,“我们对迈克尔感到满意,迈克尔经历了一个很棒的夏天,他训练极其努力,这已经在首场对阵公牛的比赛里体现了出来,他那天替补登场,我认为他篮板球领跑全队。”

  3.林书豪:打挡拆一直是我的一个优势

  ▲“我很可能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出来我参与的挡拆进攻数,那一直是我的优势,”林书豪说,“本质上来说,我猜我们昨天未必需要这么做,会有一些比赛让我们必须要更多打一些挡拆的,我理解这些,每场比赛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

  4.罗斯性侵案陈词:她先勾引我,我拒绝了

  ▲在该女子陈述期间,她的回忆和证词有时候含糊不清,和她告知律师的内容相悖,这让她在盘问阶段处于弱势。

  该女子的轻言轻语一度未让律师或是陪审员听到,她称自己喝醉了,在离开罗斯的住宅后,她觉得自己被下了药。

  在盘问阶段,她承认自己从未见过任何药物,未接受任何强奸检测,也没有接受任何怀孕或是性病检测。

  罗斯的律师以她的一连串短信为时间线质疑了该女子所说的故事,并诘问了她在离开罗斯住宅后是否喝了足够的酒导致大脑宕机了数小时。此外,他还质问了她在那期间究竟是如何成功发布露骨短信给罗斯的——其中几条就在邀请罗斯去她家。

  5.戈登-海沃德尚未决定是否接受手术

  ▲爵士前锋戈登-海沃德左手无名指脱臼将会缺席6周的比赛,他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重返球场。

  爵士记者Tony Jones随后更新了海沃德的伤情,据消息人士告知《盐湖城论坛报》的消息,海沃德是在训练期间不小心把手卷到了队友的球衣里面。

  消息人士称海沃德正在考虑是否接受手术,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6.霍华德:杜兰特在勇士看起来非常开心

  ▲霍华德接着说:“对他来说,他现在处在一个很不错的环境里,但是我真的还没有机会坐下来看看这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他们队伍里有谁,我只是匆匆看了一下他们的比赛,差不多只有几分钟,就像我说的那样,我看到了KD脸上的表情,看到了他是多么开心,我为他感到开心,他们将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希望吧,能在总决赛里对阵他们将是很棒的事情,那会很有趣,因为对我个人来说,他们过去几个赛季总是击败我所在的球队,我太想击败这些家伙了。”

  7.76人主帅:看到恩比德,就想起邓肯

  ▲NBA季前赛,76人中锋恩比德的表现惊艳。球队主帅布伦特-布朗不断盛赞,甚至将他与邓肯相比。

  布朗说道,“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能看到他身上有那种东西。几年之前,我在邓肯身上看到过那种东西,攻防两端的支柱,在恩比德的身上,我看到了这些。”

  8.林书豪:回到球场的感觉太棒!我爱这支新球队!

  ▲季前赛与活塞一战,林书豪表现出色,全场拿到21分。赛后,林书豪在社交平台上说道,

  “能够回到球场打比赛的感觉真是棒极了!我喜欢这支全新的球队!坐在洛佩兹与杰弗森的中坚,可真是一点儿都不感到沉闷。”

  9.妖刀看开一切:谁状态好谁就多打呗

  ▲ 上赛季是吉诺比利14年NBA生涯当中,第一个场均出场时间没有达到20分钟的赛季。而这一赛季,恐怕还会压缩他的上场时间。

  针对这个问题,吉诺比利说道,“我想如果我能做出贡献,那么我就会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如果我不能做出贡献,西蒙斯不断在进步并越来越好,那么他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安德森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只是需要空间,因为那是他们应该得到的,他们努力工作,他们有很多改进的空间。”

  10.JR与骑士仍在谈判,薪资分歧仍有差距

  ▲季前赛已经开始,但是上赛季夺冠功臣JR还仍未与骑士签下合约。

  据媒体透露,JR-史密斯期望得到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克利夫兰骑士队目前准备提供给JR-史密斯的年薪只是在1000万美元-1100万美元,两者仍有4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的差距。

  微“球长社圈”号,搜【weqzsq】即可。这里是篮球迷的聚集地,每天篮球技巧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06008.shtml report 4375 球长说:诺维茨基坦承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罗斯性侵案仍在审理。吉诺比利不在乎上场时间。这是今天的篮球资讯快报,请享用~1.诺维茨基坦承:我感觉自己至少48岁▲即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