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寒地冻,老人怎样防止不慎摔倒?

世窗体育 阅读(0) 评论()

  

  冬至已过,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天”。人在天冷的时候,反应要比平时迟缓,尤其是老人,而且现在的地面比夏天硬,更容易出问题。

  中央电视台今年曾做过一个调查:很多老人都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摔倒的。

  

  

  

  

  

  

  

  老人摔倒之后,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

  1.)带来身体上的痛苦;

  2.)带来精神上的痛苦,长期卧床,不能自理;

  3.)带来经济上的负担,需要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

  4.)给子女带来麻烦,不能安心上班,请假照料。收入减少,业务受到影响;

  5.)病后生活受到影响,甚至不能安全恢复。

  央视视频

  美国霸能Power Balance手环,可以增强人体的平衡性和柔韧性,防止摔倒。

  还有很多爱美的女孩,穿高跟鞋,容易摔倒。戴霸能手环,不容易累,不容易扭到脚。

  霸能,激发潜能!

  

  欢迎光临

  霸能PowerBalance北京世贸天阶旗舰店

  与明星佩戴同款,亲身感受能量平衡手环带来的激发潜能体验

  北京旗舰店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B1层B127

  特别声明:

  霸能北京世贸天阶旗舰店 由霸能中国官方指定授权单位世窗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为独家经销商。

  -----------------------------------------

  霸能(Power Balance,Began in 2006)能量手环:美国著名运动时尚品牌。

  生物频谱技术,

  激发人体潜能,

  充分展现自我

  

  霸能官网: https://www.powerbalance.com/ (英文)

  霸能中国: https://www.chinapowerbalance.com.cn/

sports.sohu.com true 世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08937.shtml report 2421 冬至已过,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天”。人在天冷的时候,反应要比平时迟缓,尤其是老人,而且现在的地面比夏天硬,更容易出问题。中央电视台今年曾做过一个调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