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赛后鼓励果断出手 阿联:穆迪埃进步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7日晚(北京时间8日上午),湖人队在本赛季第二场季前赛中,97-101不敌掘金。易建联在末节获得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出手6次,仅命中一球,得到3分4篮板1助攻。拉塞尔 发挥出色,砍下21分5助攻4篮板,替补小南斯得到11分5篮板,克拉克森15分4抢断。

  尽管这场比赛易建联的手感不佳,6投仅仅1中,但是湖人队教练组并没有对此非议,相反的,赛后在更衣室,主教练卢克-沃顿还表示,出了空位,必须果断出手,尤其是队里的投手。“赛后教练(沃顿)也说了,训练中这些球肯定会投进,但是比赛中这种机会出来了,你要果断地投,一次两次三次,你要学会将球投进去。”易建联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沃顿也针对首发控卫拉塞尔比赛开始阶段出手有些犹豫,重申了“有机会要出手”的观点。“他(拉塞尔)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些挣扎,因为他在努力地做正确的事情,做我们让他做的方面。但是重要的是,必须在教练让你做的和自己在场上的感觉找到很好的平衡。所以有好多挡拆之后,即使他的空位出来了,他还是在组织进攻。”沃顿说,“我们努力地告诉他,一旦出了空位,就出手投篮。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组织好战术,让所有人参与进攻。但是一旦你掩护出来了,有空位了,就应该出手,他是我们队里最好的投手之一。但是一旦他找到了这个平衡,他就很好了,进攻上更有侵略性了,”

  今晚的这场比赛,掘金的首发控卫穆迪埃也是易建联在广东宏远队的前队友,比赛开始前,两人就在热身训练前聊天和问好,比赛结束之后,作为老大哥,易建联还特地走到穆迪埃面前,两人拥抱作别。不过,两天后,湖人队与掘金队将在安大略再战一场。

  在场边看穆迪埃打球,易建联看到了后者的进步。“他很有进步,他的一个特点就是他在场上的视野非常开阔,上球、推进速度、突破,他可以很好地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发挥大局观,经过这两年的NBA的进步也很大。赛前也和他聊了一下天,打了一下招呼。也是很开心在一起打了一个赛季,也是很难忘的回忆。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还没读大学去国外打职业联赛,职业联赛对他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23690.shtml report 20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7日晚(北京时间8日上午),湖人队在本赛季第二场季前赛中,97-101不敌掘金。易建联在末节获得10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