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冬窗补强锁蓝军妖刀 有钱!直接买断非租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冬窗补强锁蓝军妖刀 


  AC米兰虽然今夏并未引进太多的球星,但新赛季战绩不错,意甲联赛前7轮战罢,红黑军团4胜1平2负积13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六位,仅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5分、落后积分榜次席的那不勒斯1分。毫无疑问,这样的成绩对于正在收购AC米兰的中国财团是个好消息,这也意味着中欧体育正式接管红黑军团后,球队不会落后竞争对手太多,可以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进行狂补,收购强援在下半程进行冲刺,争取在本赛季杀入意甲联赛前三,重回欧冠赛场。

  对于AC米兰而言,现在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锋线,二是后防线;AC米兰7轮联赛丢了10球,是积分榜排名前九失球最多的;至于锋线,AC米兰过于依赖巴卡,哥伦比亚前锋打进6球,而球队至今才打进12球,比重占到50%!所以,这些问题都将留给中欧体育来解决。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关于锋线的问题,AC米兰已有目标,锁定了切尔西妖锋巴舒亚伊。该球员现年23岁,比利时国脚,出道于标准列日,在马赛声名鹊起,今夏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切尔西。

  来到斯坦福桥后,巴舒亚伊在主帅孔蒂手下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英超联赛前七轮,比利时前锋仅获得5次出场机会且全部替补,出场时间总计52分钟,在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巴舒亚伊有一球入账。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让巴舒亚伊非常失望,进而让他萌生了离队的想法。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AC米兰正式觉得挖巴舒亚伊游戏,才考虑完成这一转会。该媒体表示,如果中国财团能够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前接手AC米兰,那么将直接买断巴舒亚伊,而非租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25411.shtml report 1484 米兰冬窗补强锁蓝军妖刀AC米兰虽然今夏并未引进太多的球星,但新赛季战绩不错,意甲联赛前7轮战罢,红黑军团4胜1平2负积13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六位,仅落后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