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扎尔明夏或离队加盟尤文 1点将成转会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曝阿扎尔明夏或离队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中场大将阿扎尔已经动了离队的打算,只要切尔西无法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比利时人就会选择离开,而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

  上个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战绩不佳,穆里尼奥被解雇,而阿扎尔也被当成了球队成绩不佳的背锅侠之一。新赛季,阿扎尔决定证明自己,因此选择在夏窗留队。尽管阿扎尔的竞技状态与上个赛季相比提升不少,但是切尔西的战绩却不十分理想,目前在英超前七轮过后仅以13个积分排在第七位。

  从前七轮的发挥看,蓝军与其他英超的豪门相比实力不处于上风,要想获得英超前四从而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并非易事。而阿扎尔对于目前蓝军的处境也有些不满,因此也动了离队的打算。《全市场》认为一旦切尔西在本赛季无法赢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比利时人就会离开斯坦福桥,到一支可以踢欧冠的球队效力。

  从切尔西的角度,他们不希望放走阿扎尔,即便无法挽留比利时人,蓝军也绝不会把阿扎尔卖给英超的对手,因此接手阿扎尔肯定是英国外的球队。从媒体的报道中看,皇马与尤文都与阿扎尔产生过绯闻,但是如果阿扎尔选择在明夏离队,尤文才是他最可能的去处,毕竟皇马在明夏因为受到FIFA的引援禁令影响无法买人。

  尤文图斯目前的锋线与后防线都属于世界顶级,但是随着博格巴的离队,中场的攻击线实力有些略差,如果阿扎尔加盟斑马军,将会极大的补强切尤文的中场实力,这对于尤文来说一定是一笔合算的买卖。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25966.shtml report 1480 曝阿扎尔明夏或离队加盟尤文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中场大将阿扎尔已经动了离队的打算,只要切尔西无法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