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乌身价对比:国足被完爆,对手两人大于中国全队

  10月11日晚,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生死战就将打响,目前的形势,国足只有取胜一条路。从身价对比来看,国足被对手完爆,国足全队总身价1200万欧元,而对手则高达2845万欧元。

  国足阵中,身价最高的仍是武磊和张琳芃,两人身价都是120万欧元。可惜,两人目前状态都不在最佳。郜林身价排名国足第3,75万欧元。张稀哲并列第三,也是75万欧元。吴曦排名国足身价榜第5,为72.5万欧元。

  19岁的张玉宁目前身价30万欧元,将来成为中国第一身价没有悬念。国足身价最低的是老将杜威,为10万欧元。

  总身价上,国足为1200万欧元,被乌兹别克斯坦完爆,后者全队总身价2845万欧元。其中,德尼索夫身价600万欧元,阿梅杜夫身价900万欧元,两人加起来完爆国足全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国安被成为水货,但谢尔盖耶夫的身价在乌兹别克斯坦队内排名第3,达到200万欧元,也远高于武磊和张琳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33121.shtml report 1402 10月11日晚,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生死战就将打响,目前的形势,国足只有取胜一条路。从身价对比来看,国足被对手完爆,国足全队总身价12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