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邀请曼奇尼观战英格兰 三狮新帅将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1举证曼奇尼或出任英格兰新帅 


  阿勒代斯被“设套”下课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英格兰的帅位一职由索斯盖特临时担任,他将会在接下来四场比赛中面临考验,英格兰将分别对阵马其他、斯洛文尼亚、苏格兰以及西班牙。当然,46岁的索斯盖特并非英足总长久之计,此前他们考虑过阿森纳教头温格,无奈法国人与枪手的合约要到明年夏天才结束。英格兰不可能空位如此之久,当务之急仍需寻觅新帅,而今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英足总已经邀请曼奇尼在当地时间今天前往温布利球场,观看英格兰和马耳他的比赛,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上,英足总的做法似乎有某种暗示。

  曼奇尼在本赛季开始前离开了国际米兰的帅位,目前他暂时还没有找到新工作。对于一个待业在家的知名教头,被英足总特邀观战英格兰国家队比赛,而且正值目前的三狮军团无统帅之人,这几乎是在向外界强烈暗示:曼奇尼将有望接替阿勒代斯,成为下一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意大利媒体也对此跟踪报道,并透露曼奇尼目前确有与英足总方面交往过密,并称意大利人正在就接手英格兰队帅位进行协商。

  事实上,曼奇尼对于英国球队一点也不陌生,尽管他职业生涯和执教生涯几乎都被意甲元素霸占,但在曼城执教的几年时间,可以说让他真正名扬天下。2009年年末,曼奇尼正式执教英超新贵曼城,在新班主曼苏尔集团的大肆注资球队及扩军下,蓝月亮分别买入亚亚-图雷、席尔瓦、巴洛特利、哲科等人。不到3年时间,曼奇尼就带领着土豪味十足的曼城赢得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曼城在1976年后的首个重要赛事的冠军。

  今年夏天,二进宫国米的曼奇尼被蓝黑军团解雇,目前他仍没找到合适的下家。除了英格兰主帅一职外,巴西媒体今天还爆料北京国安有意再次聘请外籍主教练,而他们的目标不仅包括邓加、米卡莱(巴西国奥主帅),还有曼奇尼。而说到英格兰帅位的候选,温格、帕杜、格伦-霍德尔都被传言有望任职。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34836.shtml report 1600 1举证曼奇尼或出任英格兰新帅阿勒代斯被“设套”下课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英格兰的帅位一职由索斯盖特临时担任,他将会在接下来四场比赛中面临考验,英格兰将分别对阵马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