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奥尼奇因伤退赛 迪米不战而胜进决赛对阵穆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ATP中国网球公开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宣布因伤退出本届中网,使得其半决赛对手迪米特洛夫不战而胜挺进决赛,接下来将和穆雷争夺冠军。

  拉奥尼奇本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温网上首次跻身大满贯男单决赛,本届中网连胜梅耶尔、贾兹里和布斯坦一盘未丢晋级四强。拉奥尼奇半决赛对手是淘汰了纳达尔的迪米特洛夫,本场半决赛也将是一场看点十足的对决。

  然而,就在赛前3号种子拉奥尼奇突然宣布因伤退出了本届中网,使得半决赛对手迪米特洛夫不战而胜挺进决赛,也是后者首次打进中网男单决赛,将和穆雷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拉奥尼奇的因伤退赛不仅缺席了本届中网半决赛,而对于即将开始的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也将产生影响,由于上海大师赛紧接着中网进行,拉奥尼奇能否继续征战上海产生了疑问,好在拉奥尼奇已经锁定了一个年终总决赛席位,即便缺席上海赛也将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47045.shtml report 439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ATP中国网球公开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宣布因伤退出本届中网,使得其半决赛对手迪米特洛夫不战而胜挺进决赛,接下来将和穆雷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