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队史12项纪录全第一,加内特诺天王望尘莫及

  作为当今NBA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在骑士效力9个赛季里,季后赛12项队史全部排名第一,放眼其它29支球队,没有任何球星能达到12项数据全部排名队史第一,最为接近的就是森林狼名宿加内特和小牛现役当家球星诺天王。

  詹姆斯在骑士季后赛各项记录排名第一属正常现象,毕竟他是NBA历史最全能球员之一,也是骑士队史上第一巨星。下面为你盘点下这12个数据,季后赛总得分:3234分;总篮板:1024个;总助攻:849次;总抢断:199次;总盖帽:116次;总命中数:1136个;总三分数:164个;总罚球数:798个;总出场次数:112次。另外略为尴尬的三项也排名队史第一,打铁数:1329个;总失误:422次;总犯规:282次。更加恐怖的是詹姆斯还在当打之年,这些数据还会恐怖的增长,队史地位可能后辈都无法撼动。

  而在另外29支球队中,最为接近的加内特在森林狼季后赛11项数据排名队史第一,唯一在三分榜上与排名第一的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差了25个(斯普雷威尔:37个,加内特12个)。

  而小牛当家德克-诺维茨基在小牛效力18个赛季里同样有11项季后赛数据保持史第一,其中有项数据目前排名队史第二。他在三分榜上以149个三分排名第二,与队史第一的杰森-特里只相差18个。如果小牛能在之后的两年内杀入到季后赛,诺天王打破这一队史纪录还是很有可能。文/何川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49412.shtml report 1354 作为当今NBA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在骑士效力9个赛季里,季后赛12项队史全部排名第一,放眼其它29支球队,没有任何球星能达到12项数据全部排名队史第一,最为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