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偷最大的悲哀——偷到跑者身上!

跑步圣经mp 阅读(0) 评论()

  跑圈的新鲜事不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跑者斗小偷的故事~

  大学越野队助警察抓小偷

  身为小偷最惨的是什么呢?美国警察给你个忠告:千万别偷长跑运动员,因为你会被抓住!上个月,在明尼阿波利斯,几名来自亚利桑那大学越野队的跑者就帮了警方一个大忙。

  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跑者柯林斯·基贝特和他的6名队友应邀参加第24届罗伊-格里雅克邀请赛——该项赛事是在明尼苏达大学高尔夫球场举办的一场8K比赛。

  第2天早上,他们在完成14英里(约22.53km)的长跑训练后,就把行李都扔在了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同一家旅馆的房间里。他们的教练蒂姆-赖利和5名队员一起去街对面的餐馆吃早餐。柯林斯跑步迟到了,所以他是最后一个把行李放进房间的人,而恰在此时他撞见了小偷。

  

  当时,柯林斯听到有人从旅馆5层他队友的房间里跑出来,于是他便追了上去。据警方报告称,他冲下5层楼梯,从旅馆的侧门追出去,而一个男人握着一把小刀,拿着亚利桑那越野队的背包和旅行袋面对着他。

  “他试图向后退,然后对我说‘我有刀’。”柯林斯说,“然后他开始逃跑。”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800m跑者,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分46秒87,很自然他不会让小偷逃掉的。当然,对那名小偷来说,这个主意可真不怎么样。

  而正在街对面餐馆吃早餐的跑者们又恰好都坐在临窗的位置看着旅馆的方向。当看到柯林斯在人行道上正与一名男子争执时,他们马上就冲出门去。

  48岁的本地人达伦-克林顿显然没料到自己会面临这样的局面。“他吓坏了。他很害怕。他知道自己被抓住了,而他只想逃跑。”年轻的帕特里克-利里说。越野队最终把达伦追进了一条小巷里,而那里的栅栏被锁链锁住了。达伦扔下了那些背包,并开始掏空自己的口袋。他把自己的钱包给了越野队。

  就在一名队员报警的时候,达伦爬上了栅栏。队里一名叫贝利-罗斯的年轻选手紧跟着达伦越过栅栏,跳到了公路旁边的入口匝道上。一辆警方巡逻车发现了这边的骚乱,并加入了这场追逐战。

  “我总共大约追了他3/4英里(约1.2km)。”贝利说。警察在公路旁逮捕了达伦,并缴获了其中一名队员的钱包和贝利的手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这是个很好的教训。永远别偷长跑运动员……因为你会被抓到的。”

  小偷行窃遇“马拉松”警察

  10月2日,在高淳老家探亲的分局乘警大队教导员褚向阳,凌晨遇到小偷入室盗窃,褚教被惊醒后跟踪被吓走的小偷,并在其逃窜后连追400米将其扑倒送去派出所。小偷哪里知道褚教是马拉松高手,目前是南京市公安局全马最快记录保持者。褚教在扑倒过程中受了伤,但是小偷应该更受伤!

  小偷们注意了!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千万不要打跑友的注意哦!因为你真的跑不过他们!!!

  小编说

作者:将相|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微信号:runningbib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52016.shtml report 2750 跑圈的新鲜事不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跑者斗小偷的故事~大学越野队助警察抓小偷身为小偷最惨的是什么呢?美国警察给你个忠告:千万别偷长跑运动员,因为你会被抓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