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狂人评武僧一龙为二流,视李景亮一哥柳海龙偶像

拳击时空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MMA名宿徐晓冬成为搏击圈内最被热议的人物,因为最近一周内他连续在微博发表个人观点,其中包括对一龙、杨建平,方便VS马库斯等拳手的看法和猜测,引起圈内的广泛讨论。

  

  

  

  武僧一龙是中国搏击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但在徐晓冬看来,一龙仅仅是职业搏击的二流选手,他在微博写到,“我说的没错一龙的水平就是业余高手,二流职业!他的拳赛打的水货太多!XXX假打,内幕,太多。我都说的没错,圈内的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就是鉴于影响,怕挨骂,不敢说,我不怕,因为我是神! 脏神!也是神!现在我微博也刷爆了,我就想问问,现在还有谁比我挨骂很多!??还有谁?”

  

  

  

  徐晓冬表示,他是国内最早参加MMA运动的职业选手,也是第一位打MMA的中国运动员,因此这位敢说话的中年男人对国内这个行业似乎比较了解。随后,当有网友留言到,“谈谈李景亮呗!目前国内的MMA最看好他!”,徐晓冬则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我对他的评价,一句,目前中国MMA一哥”。还有拳迷留言问到,“很想知道徐教练怎么评价柳海龙的水平?小时候看他比赛觉得很牛逼,现在想想好像多数在切菜?”徐晓冬则简练地回答道,“偶像。”

  

  通过徐晓冬的微博了解到,他目前也是一档搏击赛事的创始人,每年要举办6场,每两个月要举办一次,在北京已成功举办4届,由最初的4家拳馆到第四届的34家拳馆,近300名拳手报名参加比赛,是全国近年来业余格斗爱好者、参赛者最多,最受关注的赛事。但他同时也指出,自己说了这么多关于中国搏击圈的看法,并不是借此炒作自己和旗下的赛事,他完全没必要那么做。目前,关于徐晓冬抛出的种种观点,国内搏击迷们分成了两派,有力挺的,也有反对的。不管怎么样,中国搏击的未来会更加热闹。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8/n469755338.shtml report 1927 近日,MMA名宿徐晓冬成为搏击圈内最被热议的人物,因为最近一周内他连续在微博发表个人观点,其中包括对一龙、杨建平,方便VS马库斯等拳手的看法和猜测,引起圈内的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