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领导观看国足抵乌首训 蔡振华将赴客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8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德尤科足球场的外场进行了抵达塔什干的第一堂训练课。足协高层领导于洪臣也现场观看了国足的训练课,此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将是10号抵达塔什干,继续为国足将士加油。

  10月6日,蔡振华如约出现在西安陕西体育场的看台上,他也目睹了中国队遭遇尴尬失利的整个过程。比赛结束后,蔡振华还是肯定了全队的拼搏精神,并鼓励全队对争胜不放弃,对出线的渴望不能抛弃。

  此前,有消息说,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足协相关领导将不会前往客场,蔡振华也不会来。不过,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蔡振华会在10号抵达塔什干,继续为国足加油助威。

  此前,国足客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蔡振华因为党校学习的原因并没有亲自前往。这次客场对阵塔什干的比赛,蔡振华也算是第一次在客场观看国足的现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36&paper.cmsUrl= report 1367 国足备战乌兹别克高洪波沉思面色凝重(搜狐体育徐江10月8日塔什干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德尤科足球场的外场进行了抵达塔什干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