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乌兹别克首训 两大中卫缺席姜至鹏伤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8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德尤科足球场的外场进行了抵达塔什干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两大中后卫任航和冯潇霆都缺席了全队的合练。

  今天上午11点,国足从西安出发,经过7个小时的飞行来到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并很快入驻下榻的酒店。晚上6点30分,国足来到本德尤科足球场的副场进行了训练。训练的内容以恢复为主,值得一提的是,两名中后卫任航和冯潇霆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训练开始后,任航和冯潇霆就脱离了队伍,并在医疗团队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跑。根据搜狐体育了解,任航是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被撞了大腿肌肉。在比赛的上半场,任航在一次碰撞中倒地,大腿被对手狠狠的撞了一下。不过这种硬伤只要恢复就可以,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冯潇霆最近的身体状况一般,在对阵叙利亚比赛前还发烧,体能消耗非常大,所以今天的训练也在自我调整。此外,在比赛中被门将顾超撞倒的姜至鹏并没有大碍。赛后在医院的诊断,只是手臂韧带和肌肉的轻微伤,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34&paper.cmsUrl= report 1429 国足备战乌兹别克高洪波沉思面色凝重(搜狐体育徐江10月8日塔什干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德尤科足球场的外场进行了抵达塔什干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