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姆斯欧文各15分 骑士51-47领先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费城76人队的挑战,半场结束,骑士51-47暂时领先76人。

  首节比赛开始,恩比德上来就是一记单手劈扣率先得分,之后香波特命中底角三分,詹姆斯快攻打成2+1,欧文单打命中远距离两分,骑士很快便取得10-4的优势,76人进攻失误频频,骑士领先优势越来越大。暂停过后,骑士进攻效率有所下降,76人乘机追上比分,罗德里格斯命中急停跳投后,76人将比分追成23平,首节比赛结束,76人27-26领先一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弗莱外线虚晃一枪突破内线上篮得分。随后76人逐渐加强了内线防守,连续破坏了骑士四次进攻,恩比德也有精彩封盖。进攻端,恩比德外线命中三分,萨里奇又强攻上篮,76人领先达到7分。詹姆斯两次远距离跳投后,又完成一条龙上篮,帮助骑士追赶比分。欧文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后,骑士45-43成功反超比分,助攻“鸟人”双手暴扣后,詹姆斯再次完成一条龙上篮,半场结束,骑士51-47领先76人。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詹姆斯、乐福、安德森、香波特

  76人首发阵容: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亨德森、麦康纳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762535.shtml report 713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费城76人队的挑战,半场结束,骑士51-47暂时领先76人。首节比赛开始,恩比德上来就是一记单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