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轮休安东尼砍16分 波神12+6尼克斯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激战8场,其中纽约尼克斯以116-9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而篮网则是遭遇季前赛首败。林书豪本场轮休,纽约巨头之一罗斯也没有出战,安东尼砍下了16分,“波神”12分6篮板。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27-27、21-22、27-39、23-28。尼克斯队:安东尼16分4篮板3助攻,波尔津吉斯12分6篮板1助攻,兰德尔14分,武贾西奇11分。篮网队:哈里斯11分2篮板2助攻,弗耶9分4篮板,杰弗森9分。

  上半场,两队分差始终在5分左右游荡,尼克斯队的两位巨头罗斯和诺阿都没有出战,而篮网则是让林书豪、巴丁格和斯科拉全部轮休。半场结束,安东尼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2篮板、2助攻,帮助尼克斯以49-48领先篮网,而篮网阵中只有哈里斯的11分突破10分大关。

  第三节,波尔津吉斯在上半场只有4分入账的情况下,单节贡献了8分,帮助尼克斯以88-75领先篮网13分,这一节中尼克斯轰下了39分。最后一节,篮网队已经无心恋战,最终以98-116负于尼克斯遭遇季前赛首场败仗。

  尼克斯队首发:考特尼-李,詹宁斯,普拉姆利,波尔津吉斯,安东尼

  篮网队首发:瓦斯奎兹,弗耶,洛佩斯,杰弗森,布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769916.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激战8场,其中纽约尼克斯以116-9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而篮网则是遭遇季前赛首败。林书豪本场轮休,纽约巨头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