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易建联急需找回准星 湖人盼主场复仇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仅仅安排一场比赛,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这也是双方在三天时间内第二次交锋,在10月8日,湖人以97-101不敌掘金。

  尽管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湖人主帅仍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他同时也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

  总体来讲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但我们得减少犯规,虽然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5%,但却给了他们30次罚球机会。”沃顿说道。另外,湖人让掘金全场抢到了60个篮板球,明日一战,湖人必须要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更加出色。

  湖人与掘金的交锋,拉塞尔和穆迪埃这两位同年级球员之间的比拼自然是一大亮点,同样作为二年级球员,也是球队未来的核心,双方之间的发挥直接左右着球队的胜负。不过在双方上一场的对抗中,拉塞尔表现完全压倒穆迪埃,前者全场14投7中,三分球8投4中,贡献了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穆迪埃全场10投仅仅2中,三分球2投0中,拿到了4分和6次助攻,但结果是穆迪埃领先的掘金笑到了最后。对于湖人来说,他们需要拉塞尔发挥更大的作用,不仅仅是个人的在后另外,湖人队还有克拉克森,虽然被安排作为替补,但他的表现非常不错,上一战也是为球队贡献了15分,明日再次面对同一个对手,球队仍需要克拉克森能够更为全面的发挥。于此同时,兰德尔、莫兹戈夫领衔的内线也要有好的发挥,特别是在篮板球的保护上。

  值得一提的是,榜眼秀英格拉姆尽管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沃顿称英格拉姆在季前赛这两场比赛里投篮都有些着急了,但是他并不担心,因为英格拉姆在训练里的投篮很棒。与此同时,湖人把英格拉姆的更衣柜位置安排在了科比曾经的位置上,这无疑暗示着这位新秀所受到的重视,而英格拉姆也称自己感觉到了压力,“我得填补一个很大的空缺。”他说道。

  当然,湖人队阵中还有易建联,不过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两场季前赛他的出场加起来仅仅只有13分钟,不知道下一场能否从沃顿那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季前赛无疑是阿联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如果出场时间受限,他在赛季里可能也不会有太多机会。

  掘金季前赛的表现不错,接连击败猛龙和湖人取得了两连胜,他们在第三场要争取保持胜势。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巴顿、努尔契奇、钱德勒和替补出场的默里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明日一战,球队仍需要他们能够保持之前的状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穆迪埃在球队的核心位置早已确立,他所需要的就是通过球场上的锻炼来提高自己。

  上赛季常规赛中,湖人大比分1-3不敌掘金。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已连输给掘金队6次,他们上一次主场战胜掘金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1日。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掘金:威尔-巴顿,尤素福-努尔契奇,威尔森-钱德勒,尼古拉-纽基奇,伊曼纽尔-穆迪埃

  湖人: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朱利叶斯-兰德尔,莫兹戈夫,慈世平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793580.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仅仅安排一场比赛,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这也是双方在三天时间内第二次交锋,在10月8日,湖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