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观澜湖签约球员张俊斌夺沃尔沃青少年赛冠军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10月5日,在山东金山举行的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落下帷幕,观澜湖青少年之星张俊斌代表观澜湖出战,以赢4洞胜3洞战胜珠海小将陈逸龙夺冠,并获得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男子冠亚军决赛在男子组头号种子、16岁的张俊斌和13号种子陈逸龙之间展开。两人同为国家集训队队员,也是观澜湖青少年赛事的常客。其中,张俊斌从2014年开始师从观澜湖高尔夫学院精英教练侯保罗(Paul Hoad),在侯保罗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张俊斌在2015年浙江举行的中国高尔夫业余希望赛中就曾以71-69-69的成绩大获全胜。此外,男子组季军、佛山小将张梓洪曾夺得2015年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的15-17岁男子组冠军。

  

  在本次决赛中,凭借精湛的铁杆和良好的开球,张俊斌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尤为重要的是,他在第4、9和14三个五杆洞全部抓到小鸟,以4洞领先战胜陈逸龙如愿夺冠,成为继卫冕冠军李昊桐之后第二位拿到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员。

  赛后张俊斌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能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突破,今年我调整了自己的挥杆,这次胜利让我更为自信。接下来我将进一步加强训练,力争在明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有好的表现。”

  张俊斌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会员,作为老会员以及经常在观澜湖青少年重要比赛以及国内重要赛事舞台上大放光彩的他,在观澜湖青少年精英球队刚刚成立之初,张俊斌于今年8月27日与观澜湖签下合约成为观澜湖高尔夫青少年精英球队的签约球手。

  侯保罗作为张俊斌在观澜湖的挥杆指导教练,对学生的表现十分满意。他经常向周围的人赞扬到“Andy(张俊斌英文名)是一位极富天赋,勤奋努力的学生,高尔夫综合能力很强,是中国高尔夫未来之星”。

  

  观澜湖高尔夫学院会员练习场是侯保罗和张俊斌集中训练之地,真草训练设施为张俊斌的日常训练提供了先天训练条件,会员练习场的两大短杆果岭也对他的短杆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在张俊斌夺冠之后,张爸爸在微信朋友圈上发了一张儿子在练习场上苦练挥杆的照片,并称:“希望越来越多的球会能够提供免费练球给中国青少年,感谢观澜湖。”

  如今,作为观澜湖青少年精英球队签约球手,张俊斌可免费畅打深圳、东莞练习场以及11大锦标赛球场。相信,在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观澜湖高尔夫

  学院的助力之下,中国高尔夫未来之星张俊斌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球手走向更大的高球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13165.shtml report 1977 10月5日,在山东金山举行的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落下帷幕,观澜湖青少年之星张俊斌代表观澜湖出战,以赢4洞胜3洞战胜珠海小将陈逸龙夺冠,并获得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