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收入史上首超六亿欧元超巴萨曼联领跑足坛

少年足球志 阅读(0) 评论()

  

  在上赛季中,皇马取得了竞技方面的大丰收,白衣军团赢得了欧冠奖杯。在经济方面,皇马同样有很大的收获。皇马官网指出,上赛季皇马收入达到了6.21亿欧元,这是皇马史上首次单赛季收入超过6亿欧元。《每日邮报》则指出,皇马上赛季收入冠绝足坛,巴萨和曼联都被压过。

  

  巴萨同期收入为6.79亿欧元,但其中有7000万欧元是今夏出售球员的收入。这笔钱,不应该被算在上赛季收入中,巴萨上赛季收入应为6.1亿欧元左右。曼联则在九月份就公布了上赛季收入,数额为5.7亿欧元。

  皇马不但收入提升,同时也大幅度削减了债务。在上赛季中,皇马一共偿还了9600万欧元的债务。收入提升,债务降低,皇马的经济形势处于相对良好的状况下。

  10月23日,皇马将会召开股东大会,届时弗洛伦蒂诺将会向会员们公布上赛季各种财务细节。一年前,皇马主场0比4不敌巴萨,弗洛伦蒂诺听到的是漫天的嘘声和下课声。如今,老佛爷则成了皇马的绝对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少年足球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13270.shtml report 763 在上赛季中,皇马取得了竞技方面的大丰收,白衣军团赢得了欧冠奖杯。在经济方面,皇马同样有很大的收获。皇马官网指出,上赛季皇马收入达到了6.21亿欧元,这是皇马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