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夫妇又双叒叕旅游了!飞抵墨西哥狂炫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达斯汀-约翰逊和自己的未婚妻宝丽娜-格雷茨基真的是非常“擅长”度假和疯玩,在莱德杯捧得冠军之后,两个人叫上了朋友,去墨西哥度假了。

  在美国莱德杯队战胜欧洲之后,这对夫妻带着一些家人和朋友,飞抵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看起来像是他们有一个体面的时间,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主页疯狂地晒泳装、喝龙舌兰酒、带游泳池的大房子,以及赤裸上身的打高尔夫球,总之都是炫富的事情。

  仔细算算,这已经是达斯汀-约翰逊和宝丽娜-格雷茨基今年的第三次高调出游了,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并列排名第四位之后,两个人就甜蜜出游,不过并未公布旅行的地点。八月份里约奥运会期间,这对夫妇更是高调晒照片,一点都没有因为放弃奥运会而遗憾的意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24759.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10月9日,达斯汀-约翰逊和自己的未婚妻宝丽娜-格雷茨基真的是非常“擅长”度假和疯玩,在莱德杯捧得冠军之后,两个人叫上了朋友,去墨西哥度假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