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中国赛 > 2016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6+6浓眉哥斩9分 火箭37-30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年NBA中国赛首战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首节打完,火箭37-30暂时领先。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攻。鹈鹕这边,浓眉哥罚球、暴扣、跳投,连续攻击得手;火箭这边,哈登则3次妙传卡佩拉,袭篮成功。此后,哈登越打越顺,火箭也在大胡子带领下,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哈登三分命中,之后又妙传内内轻松上篮得手,半节多的时间已送出5次助攻。而在比分上,火箭也以24-16领先,逼迫对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对攻的态势没有丝毫改观,哈登三分再度命中,内内的强攻也能奏效,单节打完,火箭37-30暂时领先。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弗雷泽、阿西克、所罗门-希尔、ET-摩尔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埃里克-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26256.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年NBA中国赛首战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首节打完,火箭37-30暂时领先。首节,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